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驿站

最好的纪念是在心底留一个角落,永远不要拿出来。等没人时,再拿出来晒给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三就这样过完了呀!!  

2010-07-01 23:56:59|  分类: 随感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做了两天的课程设计,感觉还多轻松滴,主要是我的题目很简单,就做个菱体和圆体的成形车刀。今天把数据都算完了,准备开始画图了,画完基本上就结束了。大三就基本上画上句号了。但是那个对鸡眼儿老师要求检查一个,合格了,然后再走一个,硬是麻烦的很啊。看到那个老师也真是的,人长得怪就算了嘛,行为举止的都这么奇怪,硬是得很。我们都想早点回家啊,硬是不让。。。。

  明天去放松一下,上午去打乒乓儿,呵呵,和李二他们约好了,好好动一下了,不然身体都要发霉了。上次和河马and军爷他们打了一个半小时,结果第二天我的小腿就痛的遭不住,不晓得里面的零件是囊个回事,动不动就要加加润滑油。看到都这么热的天了,改为加加水嘛

  今天查了成绩,出来了的成绩都过了,液压还得了中等。但是,阿文遭整个不及格,对她来说真是一次严重的打击,从来都没有挂过科的,结果选修课还挂了,真是杯具。肥猪猪老师也真是的,每次点名都去了的啊,为啥子还给人家整个不及格嘛,搞得她都心焦焦嘞。我都多担心PLC的,不晓得挂了没有,如果挂了我就只有重修了,补考我是更过不了的,对我来说,太难了,比登天都难。真希望PLC老师发发慈悲,把我放了。不然,我做鬼都会来找你滴。。。。PLC.............

  还有几天就走人了,大四的终于走了,校园都安静很多。前几天,我硬是遭不住了,简直就生活在垃圾堆里面。天天看到那些大四的卖二手的书,更有甚者,竟然卖衣服裤子鞋子,我简直晕死了,而且还有人买,还火爆的很,基本上都是外面的人进来买的,我真的搞不懂,那么脏的东西都要。我宁可到市场买便宜货,我都不要别人用过的。还有那些人啊,哎,又让我见识了一下自贡人,不说了,越说越伤感情。。。。。

  呵呵,等待明天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