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驿站

最好的纪念是在心底留一个角落,永远不要拿出来。等没人时,再拿出来晒给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呵呵,心情美美。。  

2010-10-13 16:58:47|  分类: 随感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征朝天安逸着了,去看李二比赛,第一届打的紧张惨了,以27vs25拿下了自电学院,但是,第二局就安逸了,由于紧张,老是抢球,以18vs25输了,由于第二局输了,气势都没有了,第三局以8vs15彻底的输了。转个背看男生,根本就没看头,第一局轻轻松松拿下了外语学院,发球都得分,简直意外。第二局全上替补,还是轻松拿下了,哎,没看视。。

     虽然女排输了,但是还是能进总决赛,呵呵,还是安逸。确儿八十女排还是不错,遇到的对手也不错。。希望决赛的时候能稳打稳战。男排嘛,其他的就不拿,就拿冠军,O(∩_∩)O哈哈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